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心情] 人之初-2

進板圖經過一段不短的時間,也該是讓桂桂退下來休息的時候了。

然後呢,這次的主題換成了TSUBASA翼。

進板圖是來自於不久前新出品的TSUBASA翼OVA版「TOKYO REVELATIONS」,就是將漫畫中的東京篇完整動畫化這樣,說到這兒還是要為TV版的動畫垂淚一下...NHK就這樣搞砸了一部不錯的作品~"~。

東京篇在漫畫當中,是相當具有轉捩點的一個橋段,也是目前台灣單行本剛過去的上上個段落;在東京篇裡,CLAMP可說是毫不吝嗇地爆開一堆前面伏的梗,飛王那派的更明朗化,真‧小狼的豋場,甚至是連接到下一個篇章那悲壯的發展...要說是這作品的中繼點,我也願意相信了。

總之,將TSUBASA翼這部作品淡淡的愁味提升到一個逼近臨界點的東京篇,動畫化也是十分令人期待。


And...是啊,透過低調看完之後(噓...),忍不住想灑花啊~ヾ(*´∀`*)ノキャッキャ


質感上還真是有差,戰鬥的流利感也呈現得比TV版好上太多,雖然偶爾在遠景的人物作畫上會有些輕薄的草率...(炸)不過,瑕不掩瑜的。

背景音樂也順勢換上了OVA的片尾曲(縮短版這樣...),照TV版的例子仍是由坂本真綾來演唱,跟東京篇的氛圍十分MATCH...歌詞也很感人(拭淚)。

就這樣,對於進板圖的相關介紹非常粗淺地結束了。(屁咧...= =)



嘛...好吧,其實我也不曉得還要再多提什麼...(汗)

人生在世,無論如何總是有許多必須忍耐與妥協的事情,在超越這些事情抵達終點之前,勢必是得經歷過無以計數的阻礙的。

也許在抵達終點之後,我們會發現,原來我們一路踩著夢的碎片過來,因此而犧牲了什麼,因此而用什麼代價去交換我們的夢想,也是沒辦法的事吧。

Anyway,還真的詞窮了...最近對於開這兒的話題跟上MSN總有莫名的脫力感...我想我快隱居了(滾)


噢噢,我需要一個抱枕...(淚奔)





阿格 平方(^-^)ノ

2 則留言:

  1.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X,

    可以還給我嗎?

    回覆刪除
  2. 這就要看CLAMP幾位大媽們的心情了...(汗)

    俗話說最毒婦人心(?!),劇情走向會推至那樣還真不能說是誰的錯啊...



    讀者也只能乾搥地板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