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涼宮ハルヒ的憂鬱‧SOS團舞

欸...抖!

就是說,除了拼指考之外,最後的這三個月還有另一個目標,就是把這支SOS團舞完全制霸這樣。

坦白說其實並不算難跳...啦,如果你一口氣連放個100次,動作就大概可以記住7成以上;如果你再多看100次作細部調整,差不多就可以跟影片十分相似了,不過,總共看200次大概會先吐血在電腦桌前吧!(爆)

然後,到目前為止練了快2個星期有,感覺上已經大致完成了,至少節拍跟動作算是小有成果,只差在細部的模擬還是有差...然後是韻律感跟萌え的程度...這就有點不小的難度了,好吧,我真的天生沒運動細胞啦...

很多人都說跳這舞一定要有女生...不然百分百會讓人反胃,其實看自己跳也覺得很奇怪了= =,類似...一隻喇牙在擺動身軀這樣(也太噁心又生動了吧這個比喻!),所以,阿災,認識的女性裡面絕對不會有人會想跳的...所以,算了吧~XD

總之,嗯,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公演,但如果沒人一起跳的話也是沒什麼感覺的,SO...我真的不是在招親近兵,只是想讓夏天降臨前的這個網誌最後一篇文有點爆點...如此而已。



人群裡後面那排右數過來第三個禿左邊頭髮的,想笑我宅就給我笑大聲一點!

你都不見得跳得出來咧,居然還恥笑我?(淚奔)











貓生

8 則留言:

  1. 話說



    我覚得動作不難,



    不過女生跳也不一定好看~~

    回覆刪除
  2. 哈哈,實話,這舞真的不難~



    不過實際跳起來之後會被它繁瑣的PALA搞得昏頭,如果偏執一定要跟影片極度契

    合的話= =,我是忽然發現要在一連串動作後轉身居然是如此爬帶...這應該就是

    沒底子的關係沒錯了...



    女生啊?就看人了吧~(這話真的沒有要傷誰的意思...真的,就是有些人不適合跳這

    種舞嘛~!)



    只是跟男性比起來...女生耍萌え是絕對不會有人給她吐槽到死的= =(除非又是先

    天跟萌え絕緣的女生,這邊就先不提這個啦!),所以...所以我真的也沒辦法想像五

    個男人在眼前甩頭丟光線之類的...(核爆!)

    回覆刪除
  3. 你是真的想練這支舞嗎?

    好吧~我精神上支持你

    不過~練完我是一定會強迫你在班上秀一秀的~

    哈哈哈~加油啦^^

    回覆刪除
  4. 嘻嘻 第一次逛你家就發現這個!



    不知道你現在完全練好了沒~

    說好畢業跳給大家看阿XD!!

    我很期待唷(羞)...

    回覆刪除
  5. 你已經練的不錯說!!



    我本來也想參加~~but你的言論.....



    我想我應該就是所謂天生跟萌劃清界線吧><(奔)

    回覆刪除
  6. ...過了這些日子有點讓我震驚...或者說不知道該不該後悔把進度PO在網誌上= =



    嗯,其實我本來的想法是,高中生涯只剩下最後的1個多月了,除了一直看書之

    外...我覺得我應該再做點什麼東西才好,然後是不會干擾到唸書(結果根本每天回來

    都在練舞!你以為這樣世界就會和平了嗎?!)的之類這樣。



    所以...我應該算是真的想練吧!哈哈哈哈,可是我打死都沒想過想公演= =



    (本文裡面那個什麼有沒有機會的只是在打嘴砲啊...<囧>)



    然後啊,小原別羞(= =)@m,照這種已經被拱上檯面的情況...到時候真的要公演

    的話是絕對不會少你的份的~<( ̄﹀ ̄)>,安心地練習吧...(爆)



    最後...小娟幹嘛這樣說囧,妳跳舞的時候滿有萌感的啊!別讓自己進入地獄的深淵

    了,想跳的話就跳吧~XD,青春的汗水與淚水(?)就決定在一瞬間,是哭或是笑都

    是會讓人感動的反應啊!







    最後的最後,我萌度都死光了耶...這種舞根本變成只有在惡夢裡面才會出現的東西

    吧...

    回覆刪除
  7. 不好吧...

    我只是..大概知道動作的順序而已..

    即使在家裡還是練的很羞>///////<

    回覆刪除
  8. 哎呀,

    人生總是會有一兩次或三四次這種害羞的機會,錯過就沒了呢(?...教唆犯罪?)。



    就加油練吧!會不知不覺每天都想跳團舞的喔...(團舞魔力發動之類的( °Д° )?!)







    不過真的要記得別被影響到看書就是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