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非關] 銀の匙人生 其之五

「西洋で子が一生豊かに暮らせるようにと、誕生の祝いに送るそうでありんす」

在西方國家有著於孩子出生時贈與銀之匙作為祝福的禮俗,以此希望孩子的一生能夠豐衣足食,過著安穩的日子。《仁醫》第二部中順利產下孩子的野風曾如是說。


說到昨晚,官方在twitter上發布了將在昨天午夜(台灣時間)的ノイタミナ動畫放送期間,播送兩則銀之匙的新CM,而且是有聲優、有動畫的實體宣傳CM。

真謂是該來的總會來,播出去的種過了十個月總會結出甜美又沉重的果實...(喂?!



<含駒場與御影獻聲的30秒CM>


嗯...對了,我物流心得嘛...

我們的主人公八軒在一陣廝殺(有嗎?)過後,結論是由木村桑出線囉ヽ(*´∀`)ノ゙ ワッチョーィ♪

身為眼鏡役角色,我相信深入人心的應該至少有福山跟阪口兩隻吧,福山過往的角色形象配上八軒其實挺配的...就我所知也有不少人都猜這個方向,沒選潤潤的原因雖然令人有點好奇,不過稍微思量一下,潤潤的聲音似乎多了點媚氣(?),情感面的我...好像可以接受這一點...(亂棒

阪口的話...八軒在很多時候也身負吐槽的重責大任,稍微想像一下沒甚麼違和感的說,只是八軒本體還是比眼鏡架還要醒目些,過度向眼鏡靠攏又嫌不適宜了些。

木村的眼鏡角色在我腦海裡瞬間出現的,就是官方也提到了的薰啊(((((( ;゚Д゚)))))!

那個在坂道上以轉學生之姿NTR介入人家幼馴染、談的一手好琴非常不錯、重點是還把人家純情千太郎的心繫到天涯海角的西見薰同學啊啊啊。

我彷彿嗅到官方的惡趣味這種東西了...(一定是多慮的吧?!

至於幼馴染兩隻...苦情駒場的聲線超級低,初聽到的瞬間不禁「嘎?」了一個大停頓,是...OK啦,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畢竟我看漫畫的時候完全被辦法在腦中再現駒場的聲音...囧想來八成是我男聲優的資料庫有點偏少。

但我覺得再稍微渾厚一點、多一點朝氣會更不錯,原作裡駒場要怒吼的場面還不少這樣。

最後是(拉收視)最重要的ヒロイン御影,聲線偏甜,天然呆的味道少滿多的,整體是不至於說違和感露出,也是「嗯...OK!」的感覺我自己看起來...囧

看來從人設到現在聲優正式登場,官方想塑造御影成為萌系角色的企圖還挺有一回事的...

然後下面是完整釋出的聲優表:

八軒勇吾:木村良平
御影アキ:三宅麻理恵
駒場一郎:櫻井トオル
稲田多摩子:高垣彩陽
相川進之介:島﨑信長
常盤恵次:庄司将之

西川一:高梨謙吾
別府太郎:こぶしのぶゆき
吉野まゆみ:井澤詩織

八軒慎吾:小西克幸

中島先生:増谷康紀
校長:三ツ矢雄二
稲田真一郎:小野友樹
大川進英:水島大宙
豊西美香:田野アサミ
桜木先生:川原慶久
ニワトリ先生:西村朋紘
轟先生:内海賢二


超多不認識的名字,突然回頭瞄了一下鋼鍊的聲優陣,喵喵一堆很恐怖的名字都參戰了,讓人整個大驚鋼鍊的預算究竟編了多少...(゜ロ゜;)!!

倒是這聲優陣完全沒有提到家長的部分,也許是不需要公布的程度...嗎?不對好歹御影爸戲份那麼重,御影家成員提一下應該不為過吧,我都可以想像御影爸用斯卡的聲音化成修羅的樣子了www

聲優的部分大概這樣。

作畫部分...目前看起來相當安心,畢竟CM不可能天才到放作畫崩壞的部分吧,實際跑下去會怎樣只能等本番上線才有辦法論高下,至少第一印象算是個好兆頭就是了。

那到七月之間還會再釋出一些動畫的相關情報,不過除了OP跟ED之外也就剩本番而已,認真期待七月上本番吧!

不曉得巨人到了七月第二季時會演到哪呢...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