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非關] 銀の匙人生 其之四

「西洋で子が一生豊かに暮らせるようにと、誕生の祝いに送るそうでありんす」

在西方國家有著於孩子出生時贈與銀之匙作為祝福的禮俗,以此希望孩子的一生能夠豐衣足食,過著安穩的日子。《仁醫》第二部中順利產下孩子的野風曾如是說。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來,郎客是否已想好要送甚麼禮物給母親,作為濃縮一年份的感謝精華呢?

啊啦,郎客運氣正好,本蝦夷農高時正推出最新研發的高營養乳加工製品:


☆男♂子浴池牌優酪乳☆

匯集揮灑青春與熱血勞動的蝦夷農高男生徒們一日累積的精華,採高溫殺菌(?)蒸餾處理,風味獨特,韻味雋永,絕對是您殺人滅口……居家旅行、過節伴手的最佳禮品選擇!

請看我們的體驗者,來自札幌的八軒美沙子太太的品嘗美言:


八軒母:對了對了,還有裝在寶特瓶裡的優酪乳!那個也很好喝喔!!


想讓您母親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嗎?切莫猶豫!請一定要如同八軒君般選擇本校最新推出的單品:男♂子浴池牌優酪乳,保證物美價廉,喝完一瓶還想再來一瓶喔☆


(踹飛到月球表面


說正港...明明有隔了一層寶特瓶,要喝下這種優酪乳感覺真的需要跨過一面非常巨大的心理障礙這樣...

不過西川很巧妙地突破了盲點,只要把名字倒轉過來的話...也就是從「男♂子浴池牌優酪乳」轉換成「女♀子浴池牌優酪乳」,其熱手程度應該會遠遠超過新上市的哀鳳(核炸

是前景光明的商品啊啊啊!

誰快來跟我合資,我們只要聯絡好穩定供應乳源的牧場,然後跟著名觀光溫泉會館作縱向結合,不出三年絕對會成為席捲各大賣場及超商冷藏櫃的TOP飲品(多摩子調

好啦,還是要祝全天下的母親、即將二轉成母親的女性、還在打怪練等(?)的女性,甚至是創帳號階段(爆)的女性們,母親節快樂~請在這一年一度的日子裡徹底地幸福一回吧。

而這篇文的本意其實只是想宣洩...(; 艸)ヾ就是新的動畫版宣傳圖這樣。


我家八軒啊!!的那個不要攔我可惡快讓我展開懷抱(亂棒

也太萌了吧喂噫噫!Σ(*゚Д゚*)虧我之前還特地在ヒロイン八軒☆上面畫刪除線,不想過分暴露出個人的野望...現在這般豈不是給了我薔薇星雲(?!)的空間幅度,整個能爽朗朗暨毫無廉恥地使用ヒロイン八軒☆了嗎www

Nice 官方♡(*´∀`*)人(*´∀`*)♡

然後我想宣洩的本體其實是御影啊。

從最早釋出的圖到人設,再到第七卷的書腰上有更多的頭部人設,最後是現在這張最新的動畫宣傳圖,御影老是給我一種很微妙的感覺,說不像也不是,該怎麼形容呢...就是某個角落覺得怪怪的。

我看了很久很久...後來稍微發現動畫版的御影到底哪裡不對勁了,至少對我來說,我想關鍵應該就在...眉毛,吧?

這眉毛彎曲的幅度不太像御影會出現的款式這樣,尤其這算牽涉到故事裡一個滿重要的設定...御影在被八軒漸漸改變之前,可是一個會為了身邊環境而壓抑自己情感反應的女孩啊。

所以仔細觀察牛媽畫的御影,除了真遇到非常要緊的場面之外,御影的眉毛變化是一貫非常直平的。

尤其二次元以眉、眼、嘴三元協調表現人物情緒、情感及個人特色,遑論還有眉毛不同就被畫作不同角色(?)的例子,實在不能輕忽這個部位的重要性這樣。

所以我決定來實驗一下:


<這是原本官網的人設>


<稍微動了點小手腳後的人設>

有沒有感覺兩個差很明顯(=゚ω゚=)ノ

看起來御影的情感起伏變得小了很多,當然眉眼距離甚麼的我沒特別調整,雖然御影也有挑高眉的時候,但最主要關鍵的還是在眉毛的曲度。

是不是第二個御影的再現度看起來就跟牛媽筆下的比較接近些了這樣www

那動畫把御影的眉毛畫成這麼爽朗的弧線...我只好等看動畫真正上的時候會是甚麼樣子了。

挑細節挑成這個樣子...肯定是愛投注太多的緣故啊,尤其一大早的看到這張宣傳圖,這深得我心的角色配置瞬間讓我摀胸仰天只差沒爆出突破天際的狂笑...(核炸

官方啊官方...不管你有心還是無意,反正這餌我就謝過了(推眼鏡

死せる餓狼の自由を!!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