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肉体] ハイキュー!! 2nd Seasonまで

是有沒有這麼捨棄節操啊抬頭文類(΄〠◞౪◟〠‵)

不...應該說純粹是字面意味的選擇,總之,我想有看的郎客應該不會反對嗨Q真真是在欣賞年輕肉體的各種燃燒才是。


稍微換個話題,鎮文圖我本來想找有沒有動畫版畫風的烏野大集合...奈何怎麼找就是缺一個仁花,我說這就是戲份到第二季才登場的悲劇色彩嗎...

看看第二季乓地冒出一大票搶盡版面的男子高生,憑小小一個村人B能怎麼下剋上呢(´・ω・`)

後來只能妥協讓垃圾場好碰友、鐵門跟義大利出身的諸葛韋伯(?)出來串串場,說到古館老師的畫風滿有特色的,個人屬於很喜歡的那一側,動畫化後將人物重新整合過,微調成較偏大眾向的風格,各種意味上的向上提升吶。

好比說,個人看嗨Q的精神面大黑柱──從內在默默支撐整個烏野排球部、散發溫婉慈愛母光的副主將‧菅原孝支君。


もう何なのこの天使みたいな生き物……!

承載原作既有之開朗、堅毅、敏銳、潛在性小惡魔(對某主將特攻)等特質,上電視之後更全方位展現他的無限魅力。


そうよ今だ!大地行けぇぇ──!!

啊,現在才說這篇文是全程開直腐魔眼在寫的會不會太慢?(被巴

換言之,對我而言烏野不是只有冷豔強悍的高嶺之花‧潔子、勇敢直真的清純百合‧仁花兩個看板娘而已;如果把仁花為官配...嗯收斂,為日向與影山的協力技默默提供助力,把潔子的存在提供西谷與田中原動力這樣的連結作等值延伸,那麼讓主將跟ACE在場上戰到最後一滴汗的重要靈魂人物,絕非スガ莫屬吧。


一斉の声:守りたい…あの笑顔!

可想見IH賽初戰青城的崩壞寸前,スガ站出來把影山換下場那一幕我有多爆炸...看嗨Q第一次燃到整個腎上腺素飆破尺規,烏野正舉球員的本事、前輩的實力、烏野排球部母儀的威光,再再讓我含淚笑看スガ當眾訓斥大地(*´﹃`*)

這邊再稍微換個話題,我接觸嗨Q的順序其實是原作剛連載初期得知、但沒認真追→聽說開始走紅甚至動畫化、直到前陣子第二季完結→開始回頭補原作、同時補動畫→但原作進度毫無懸念地被動畫超前,我就這樣一路貪得無厭地為秋季要上檔的第三季鋪路,筆直衝完了兩季所有的比賽。

But,人生最重要往往就是這個But。

在還沒準備要補原作之前,因為搜嗨Q圖意外看到一張極為關鍵的分鏡,僅僅那一格分鏡,導致雖然我完全沒看原作...動畫的發展卻被我整個掌握,一個無意間遭雷爆的情況下故事變成倒敘法的概念。

即使如此,動畫表現起來還是讓人無痛融入比賽裡,對心臟超不好的高張力啊...作畫也好、節奏也好BGM也好,I.G社簡直近乎開全力在做嗨Q,那怕用了很多兼用卡依然相當精采,第二季24話最後5分鐘的表現,我相信位入運動動畫精彩play的五根手指內肯定不是問題(*´台` *)

所以回到前段,看完スガ那次短暫上來替換影山,我還想著要是場上同時站兩個舉球員的話該有多好...結果再戰青城不得不使出渾身解數,真讓スガ上場跟影山一起發動干擾戰,努喔喔已經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腎上腺素了啊啊啊!!

看到スガ跟影山一起對陣及川,用這段來進一步突顯縣內第一舉球員突破天際的本事真的相當高竿...當然看在我眼裡還是感動的情懷多了些這樣。

只是再戰青城最後那球的來往中逼得我家スガ用臉硬接...說真那當下之心疼,氣氛燃上天的同時心火也燒得非常旺ww一部分是因為烏野IH已經飲恨敗給青城一次,大傢伙一路平靜無聲地吃飯最後默默噴淚,看得我忍不住跟著抽面紙...再算上スガ這條,青城敗退後的哀傷處理是否我還滿冷靜的這樣(眼神飄

我必須跟田中一樣(?)毫不諱言地表示,這絕對是スガ病吧...(佛光)那個古館老師我得了沒有被スガ的笑顏治療就會死的病,麻煩日後連載主力重新回到烏野側時,請讓スガ跟大地的互動增加2^1024倍的數量謝謝...(根本欲蓋彌彰?!

是說到這個坎站,整篇文都已經快完全傾斜成スガ真愛文雖然我也有這意思,應該不用再表明個人本命CP是哪組了吧(´・ω・`)


雷帝有敕‧薔薇召來!


いや...不會啦,我看的運動漫畫是不算多,但嗨Q的腐力已經壓得很低了個人覺得。

年輕人不羞不臊的羞恥台詞是講得很多沒錯,每一隊該有的兩兩都主動先幫你配好了也是鋼一般的事實,可是體位判定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完全展現民主時代的精神啊哈哈哈(這人到底在說甚麼啊?!

順帶一提個人本命CP逆可主大在前,想吃甚麼菜都儘管注文吧郎客YO~(亂棒拖

再回到更早的段落,動畫畫風的向上提升嘛,一方面總會有意無意地擴張一縷罪惡感之類的東西,好比像


チョッ…どこの風俗店?!∑(´゚д゚`;)

這般在肉體線條上施以相當程度的用心,嘛...該怎麼說,我比較好奇死大腐到底是在甚麼心境下畫這種線稿的...(目黑

肉體呢...是啊,延續這個話題就不得不提(?)個人看嗨Q的實際面大黑柱──從外在堅挺支撐整個烏野排球部、散發質實剛健父嚴的主將‧澤村大地君。


超.頼れる背中!

做為球隊主將,大地的存在所帶來的那份安全感與厚實感描繪得極為具體,比起飛來飛去進攻的那幾隻烏鴉,爽快感確實是建立在那一發發打穿防禦的攻擊上,不過cover範圍超廣、技術超紮實的驚人守備個人更傾心些這樣。

就好像以前曾看誰說過羽球的決勝球,大多人都專注在那啪地射向地表的導彈...嗯不殺球,往往忽略了前面逼得對手必須把球挑高防守、進而製造己方殺球機會的關鍵球,那一記關鍵球的精妙決計也是不在話下的進攻。

同樣道理,正面扛下對手的殺人發球,不僅阻止對方再進一分,更進一步擴展我方進攻的可能性,敵我士氣一來一往的消長便足已造成相當影響吶。

換言之,好爸媽不應援嗎(等等這結論也太跳


正義執行.一夫多妻去勢拳!


一夫多妻去勢拳.ROUND 2

問答無用制裁優先,嗯姆,看小黑跟及川這兩隻小賊貓還要不要再越界跑出來偷吃囉(*´ ڡ `)(大地表示:解せぬ

如圖裡大地自己所說...ド派手なプレイは無理だけど,兩老在烏野裡沒辦法像那些年輕人一樣閃透半邊天,何況現在連同時上場都很難,只能樸樸實實地從小地方普照整個烏野上下,十足十老夫老妻味...但這樣就夠了。

這樣真的就夠了(因為很重要所以ry


這年頭整個被老夫老妻style吃死死,與其說是因為開魔眼而發現本命...更正確地說是被這類細水長流型的萌點擊中而反射性開眼吧。

適時的老夫老妻於個人而言,可謂彷彿冬日旭光般暖進心坎子去啊...(不憫的旭表示:

只是在腐力極低的原作裡,光戰勝青城後回校睡死一片的車內景都沒讓大菅頭靠一塊兒,可見老夫老妻有多矜持(?),所幸偶爾想補完或看過激(?!)可以上pixiv充電...再不靠上帝恩賜的右手也可以嘛(ノゝڡ ∂)てへぺろ♡

所以,大菅一直線守護到完結,互動增加2^1024倍的數量,古館老師拜託惹!(o>д人))゚(喂根本矛盾螺旋?!



そうね......嗨Q首發,就這樣縱情流慾地畫下Ending囉。

其實一度,真的有想認真聊聊整體劇情面及角色面的東西,甚至像黑子那樣開逐集的補完心得也挺有趣的,結果義無反顧歪斜成單純的大菅推廣文實在預料與文脈鋪陳當中...或許只能當作美麗的意外。

等第三季開幕正式戰白鳥澤後的下一篇,次回お楽しみにかも(´・ω・`)?(但也沒人會期待吧|||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