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天國] 宇宙兄弟 動畫#80「秘密」

幼少時代、星空を眺めながら約束を交わした兄.六太と弟.日々人──

幼少時代の約束を信じ、宇宙飛行士になった弟.日々人が、「二人で宇宙へ行く」という約束を忘れた日はない。一方、弟からの一通のメールで、兄.六太は再び宇宙を目指し始める。一度分かれた二人の行き先は、今、同じ場所(月)と繋がっている。


當初進俄羅斯篇之前便已預告過,俄羅斯篇過後俺就要展開瘋狂宣洩的炸花文...是以,不管是舊雨新知還是意外踩進來的郎客,這篇的阿格要徹底擺脫自重線的規制,再度徹徹底底日六一直線囉☆

法律也好道德也好,全都進入我的天國中吧啊啊!不論何者都阻止不了我汙濁的Soul Jem啊啊啊(寶石炸裂



☆最後の敬告線:以下將進入華燦腐敗的魔女結界,請郎客慎之☆



好的,保護措施想來做得夠多。順帶一提下會提到包含原作漫畫的部分,動畫派的郎客也請謹慎雷帝的轟擊了。

願意進入本公(?)固有結界的郎客,就請隨本公一同蹂躪☆制霸直至宇宙終焉吧。


本週呢...是啊,「秘密」啊。

我還是忍不住要在開炸前先飆一頓我的怒氣來發洩這樣...我說動畫組到底他喵是在前什麼情什麼提什麼要啦!!

你拖時數我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為什麼要前情提要!提供!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觀眾日日人會再回去俄羅斯看オリガ15歳啦出來面對啊啊?!(大爆火

加上週最後本發跟最後的提供,你他喵連轟四次!四次!就算是日六R18同人裡面,日日人一個晚上也沒那麼多次(?!)啊!欸不對好像有...我好像有看過超過的(´・ω・`)a

重點是連四拉四到底是想要我怎樣啦!!無預警被轟炸真的是讓人很想丟滑鼠砸螢幕你知不知道...(崩潰

雖然這不能代表什麼,但我很不希望他代表什麼啊啊啊(;゜Д゜)))),是否漫畫的日日人現在還在俄羅斯這樣...是否你說訓練再怎麼辛苦他再怎麼把目標放在月面重逢、要我相信イヴァン那老猴不會把日日人拉去他家泡茶這種事情


不然古人為什麼要說近水樓台先得月?人家李太白是閒閒沒事跳船撈月逆?(大誤

...這樣有沒有一個也不落地傳達出我的不悅( ´_ゝ`)

讓我們平心靜氣地轉移戰場(?),這一話的作畫也真的是...哇喔,這才是我認識的A-1啊,努力撐了79話,終於在這話恢復原形的意味嗎www
動畫新增的泳池那段...我完全不曉得該用甚麼表情來面對螢幕啊

我看原畫人數明明不少,作畫變成這樣總有點傷感...

不由得令人想起讓京阿尼數錢數到手軟的五人男子高生裸露競泳動畫...的那個〈腐力!〉,人家那個水的表現跟動態真真正港神的境界www雖然宇宙兄弟一直不是走這種路線的動畫,就像剛才說的...只是不由得想起而已,沒什麼別的意思就是了www

好!發洩完惹,接下來回到「秘密」吧──


KENNKENN(日日人):「ムッちゃん、俺ちょっと頑張で見る…秘密だけとねぇ(寵溺腔」


來自上週的Web radio預告篇,難道我現在只能依賴Web radio的KENNKENN了嗎www

我喜歡這個角度的「秘密」大勝於照著原作呈現之希望ローリー保住的「秘密」這樣,當然拐彎抹角來說,這個階段還未對ムッちゃん告白的日日人確實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在繼續克服PD,但我已經受夠彆扭又不率直的東西...

年紀大了就直球坦率一點不好嗎?想抱就去抱牢啊啊!

...真的不是我要一直打這首歌,實在是這句歌詞太好用www


(動畫版給我用動態運鏡而且還斜角度,這種我無法...恕用原作圖代替Orz)

那萬眾期待的重逢...萬眾期待的...(淚崩

我已經分不清這是緊張還是興奮了這樣www看アポ在ムッちゃん旁邊繞來繞去,心裡就開始「要來了要來了...」地倒數,但在來之前,ムッちゃん那彷彿被拋出魚缸的掙扎金魚貌到底是蝦餃wwwwww完全破壞我期待重逢畫面的美感整個笑超大,動畫組是在惡意什麼啦www

然後日日人終於現身,原本我還想著「嗯?怎麼感覺好像沒有想像中到位...」,結果KENNKENN那句柔情滿點到出水的「ただいま」一飆出來,幹我整顆心真的瞬間融化...

我管你什麼俄羅斯還是作畫崩壞,都無所謂了真的_( :3」∠ )_



天國啊...(*´台`*)


...我看到路西法站在開滿薔薇的天國中張開雙臂迎接著我...(喂?!



19卷以來的掙扎與無奈彷彿暫時被排解完畢般,該說幸好我接觸的晚嗎...如果是一開始跟著連載一起衝,去年的...秋天嗎?我也忘了,總之就要從去年一路苦悶到未來了這樣。

話說這是第二次吶,相對於ムッちゃん前期飛到休士頓那兩次,日日人都在這休士頓陽光公園迎接他



(啊貼錯,這是精美的伉儷合照www)


(為了截這張,特別把ムッちゃん跟アポ追逐那段重溫一次,那嘆為觀止的精美作畫跟流暢動作...我還是要再提一次アポ執著ムッちゃん味道的理由揪竟是www)



(二度回返休士頓已是十八個星期(三次元的意味)過後的事情)


ムッちゃん在這兩次都沒出現如廝對白...就普通的話家常而已,不過相轉角度到日日人時就不一樣了(淚眼婆娑),第一次便是地球歸還那邊



(是否這張已經壓桌布壓很久(*´_ゝ`)ポッ)


由ムッちゃん主動向日日人「おけーり」與日日人神采奕奕(註:各種意義上裝出來的www)地「たーいま」,這樣感覺不是很好嗎?ねぇ?ねぇ?(茄子田腔

再過來便是這次又是在陽光公園(我懂,陽光公園就是類似傳說之樹下的地方是吧),從ムッちゃん的反應可以得知日日人這次回返算是悄悄地、並沒有讓太多人知道的事情,所以他們倆在陽光公園重逢就是命運與緣分的巧...個屁啊巧合!www

看到他那卡皮箱了沒啊郎客!那卡大到可以裝進一個成人的皮箱!

日日人下飛機之後不先回家放行李,第一件事就是拖著行李到陽光公園去給ムッちゃん一個驚喜,先不管你時間(時差加飛行時數)會不會算得太完美,甚至算準ムッちゃん一定會出來運動...陽光公園這麼大ムッちゃん人還躺在地上,日日人居然臉不紅氣不喘地直接命中,這愛實在強大到讓人無法直視...(摀住鼻血)アポ果然是這枚主人灌注海量的愛所調教出來的愛犬wwwww

後勁與餘韻是整部作品裡數一數二的其中之一...說小山桑是日六最大手(咦www)應當是同胞們的一齊之聲吧。

你看不論這廝還是未來那廝...(遠目)他都把ムッちゃん安定地放置在等著日日人回來的位置,啊先不要算回到宇宙人生前那五年啦。

如果再加個圍裙就更好惹...(圍裙根本ムッちゃん的神造武裝!!

(後注:且看江森神展現ムッちゃん in 圍裙的殺傷力illust/28176114,オリガ15歳卡殘念一點www

重逢之後就是久違的兄弟breakfast時間,還是該說浮気調査時間(* ´_ゝ`)



日日人:「嘛…確實有遇到一個美女,不過還是個孩子就是了。」


ムッちゃん:「哼~」


ムッちゃん:「可是日日人…」


ムッちゃん:「我看到你的內褲了。」(詳情請聽Web radio第83回尾聲www)


日日人:「(…欸?!真的假的?今天穿的是從ムッちゃん那裏偷藏起來的啊…)」


這樣改意外地完全沒有違和感呢(亂杖

不看對話單看圖,日日人那一臉浮気被抓包的表情根本不像怕PD曝光的樣子啊喂噫wwwwww

倒認真說來,日日人一瞬間的遲疑逃不過纖細的ムッちゃん,既顯示日日人真的不善於說謊,更表現出ムッちゃん非常細微的觀察力吶;尤其那句「お前、何か隠してるだろ」就像咱們褲落...庫洛洛團長在試探小傑跟奇犽時般,一個問句就能逼出腦袋裡所有的情報。

不簡單的男人,只是發想也相當不簡單


ムッちゃん:「本当は二十代のセクシー美女だったんじゃないのか?」

wwwwwwwwwwwww

其實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原作的感覺


糟了!是犀利人妻wwwwwwwwwwwwww


兄弟重逢到此,好了,這一話結束囉,郎客請讓我們繼續期待下...(被巴

當然還是提一下其他重要的部分啦www


回憶起ムッちゃん事蹟的室長心中也藏著無人知的秘密(?),然後就是這樣的潮紅反應☆

都一把年紀的大叔了,請不要跟個情竇初開的少女一樣好嗎巴特勒桑www想抱就去抱...(拖走)明明正要開始重要的訓練說明,在這種場合回想起這種事情實在不妥...也難為他要急忙撇清來壓住心中膨脹的感情了www

正式朝著登月路線邁進,ムッちゃん即將展開在深海基地進行訓練的「NEEMO」,與另外十一名成員一同面對嚴苛的深海環境,用了原作整整一本的量來描繪、動畫第七季的重頭戲啊,同時,重要角色アンディ即將正式登場了ヽ( ´¬`)ノ ワ~イ!下星期的進度應該聽得到他的聲音,我滿期待的哩。


一方,風佳萌翻了BJ4(*´ェ`*)ボー,咱們澤城女王從二十代美人(\伊東女神/)、十代正太(\ムッちゃん/)到五歲蘿莉(\風佳ちゃん/)再到日日人愛犬(\アポ/),變化自如,風情萬種,在我心中的女性聲優排行榜上絕對位列前五!

而真壁桑前往訓練之前,透露出其妻ユキ懷了第二個孩子,這肚圍幅度...怎麼看起來比漫畫裡還大囧,這根本是隨時都有可能生產的月份吧?

雖說動畫版似乎打算一鼓作氣地平行世界化,可是這個孩子...err,算了,我71集過後原作安定_ノ乙(、ン、)_


被召回的日日人則獲得一張毫無意義的大桌跟官位,那個蓋茲啊...我說太平洋沒有加蓋請你跳下去好嗎(眼神死)請你順著北赤道洋流漂到臺灣來讓我賞你一拳好嗎(眼神死透)放心我會再把你丟回太平洋讓你順北太平洋暖流回去美國...(爆

正為難之際,ローリー送來一箱來自北國的禮物,我用句こま桑這篇(illust/32264388)裡面ムッちゃん說過的話,またイヴァン...╬wwwwww

啊啊...再看一遍還是很感動_( :3」∠ )_信眾們快去膜拜こま桑!

在這之後又像當年即將進入第三次試驗時那樣,KENNKENN再次完全沒有出場機會www下週應該還會有啦,但之前俄羅斯篇還有Mr.ヒビット讓平田桑洗存在感,現在Mr.ヒビット八成因為大人的原因(?)被卡,KENNKENN整個淚目www這下只能回Web radio淚刷存在感了。

嗯!大丈夫,這樣每回radio預告篇的喊聲就會很有看頭了,嗯姆!!

下回,「一番の敵」。

──你認為最不可能的東西,或許就會是你最大的敵人......





阿格 平方(^-^)ノ

4 則留言:

  1. 這樣啊!我在這幾天看過您的日誌,才發現您大概是在今年七月才看的,所以在華視的部分差不多也是播到第30話左右。
    目前華視播到第45話,但是就我所知,之前衛視兩台都先播到第50話的部分,那大概是今年日本三月底的進度。我還是會繼續關注華視的,想知道第50話之後會不會繼續播出,其實我想到時候都連日本都播到第85話了,85話-50話=35話,也就是還有35話可以配就是了,只能期待還會播出就是了。
    其實我也對於臺灣配音界這樣真的很糟糕,就連名偵探柯南這樣的故事,目前也就只有6個人在配,真的是很誇張。
    所以日日人的聲音變成阿靖,變成茄子田時,尤其是第45話裡,李世揚把茄子田變的那個搞笑,感覺就是像日日人的即興演出那樣。
    關於小山老師這麼常休刊我也是最近知道的,在最近找原作的時候知道的,至於他那樣那麼常休刊,讓我在懷疑他是不是沒有接下去的點子了,不過沒記錯的話,下週三應該就會出新的第221話了,記得220話上面有說休一週。
    但我在懷疑這麼常休刊,對於動畫接下去的進度該怎麼辦啊!我算一下目前庫存大概可以播到明年六月沒問題,很希望不要被追上而來個怪結局,這樣我無法接受的。
    說到這個,平常這部宇宙兄弟都大多採用原作的標題做為動畫的標題,只有少數幾個是不一樣的,但是下週的標題「一番の敵」,這是在原作#150裡最後,巴特勒室長所說的一句話,我目前把它譯為「頭號敵人」,不知道適不適當,其實原作的#150的真實標題是「アリとモンスター」(螞蟻與怪獸)。是在想說關於#150的故事,在下週不曉得會不會加入一些原創故事來連接整個故事。因為我想到關於#153的「宇宙家族」,我想動畫可能會再加入一些原創內容,只把這部分做成一話,就像原作裡沒有提到賢治的妻子由紀的舊姓(新井或是荒井)的,動畫追加這部分,會這麼說的原因,是想說只要動畫一些故事的部分加強做成一話,這樣原作的部分就不會弄得太快,小山老師也有機會可以繼續連載下去,就不會有被追上,然後來一個怪結局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是有意想要看日本連載的,只是臺灣出版的漫畫去年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去年9月的第13卷到今年8月的第14卷,差了快一年的時間才出一本,真的是太慢了,奇怪他們以前也不會這樣,目前11月也沒有第15卷的消息。
    目前我大概像您一樣,我目前電腦裡有收入第15卷到第22卷的日語版,而我自己本身還有些日語底子,所以知道故是裡面接下來的內容如何。
    下一話的故事,在NEEMO裡,六太與賢治會遇到三個人,漢米爾頓(ハミルトン)、喬治‧洛夫(ジョージ.ラブ)和安迪‧泰勒(アンディ.タイラー)五人一起在海底生活,連名字我都翻好了。
    嗯!我是從去年3月底從日本首頁才得知「宇宙兄弟」這要做成動畫,當時我就被吸引了,到目前還是一樣熱情不減啊!目前還是會想繼續看下去的。
    對了,您這次看的時候有沒有發現,沒有Mr.日日人,我認為上次不可能是結局,如果真是結局,當時製作動畫的人應該會直接打上The End,而不會是To Be Continued?會不會是這次為了介紹日日人回到休士頓,所以這次停下了。我認為應該還會有的,怎麼可能只進行到一半啊!我還想看看有沒有宇宙人(外星人)出現呢!而且這次伊凡‧托爾斯泰送來的禮物的場面也是個追加內容,感覺伊凡是把日日人當成他的兒子了,真是愛護有加。
    對於這一話故事,賢治說風佳5歲了,可是2025年風佳與阿六第一次見面她說她是2歲,阿六第一次從休士頓回到日本時都已經是當年11月的事情了,與風佳見面是回來時的事情了,但是目前時間是在2027年9月20幾號,如果說她5歲,這樣出生年不就矛盾了。雖然我一直想說動畫可能是風佳快3歲了,然後現在見面時就5歲了,可是還是感覺不對,怪怪的。原作又說日日人是在2028年得到一個議長的職位,可是看這裡第80話卻是在2027年就得到了,這樣到底要採用哪邊的好啊!我真傷腦筋啊!
    另外謝謝您告訴我哪裡有賣那公式書,沒錯我是住在北部的,您提的其中之一的忠孝的SOGO百貨我知道在哪裡,所以說我只要去那裡買就可以了吧!我也用裡面轉換的倍率算過了,不管怎麼買都還要600多元,沒關係,買這個可以看個夠,而且應該有很詳細的資料。
    對於「本週的宇宙照片」,這個據我所知,台版的DVD有收入這部分,但臺灣這DVD貴死了,一個要900元,而且臺灣的翻譯,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一開始把日日人的一個夥伴譯成「佛萊迪」,現在卻變成「弗雷帝」,很討厭譯名不一。再來是第45話,您有看到莎朗阿姨剪的那兩篇報紙的字嗎?昨天看配音的第45話時,我差點沒有昏倒,兩個大標題的字幕左右臺灣的字幕只有左右翻出一點來,讓我覺得好爛啊!我常看的惡魔島字幕組都有把左右給完整翻出來,昨天看到那部分真氣人,害我寫郵件到代理公司去反映這事情,要他們給我完整弄出來,又沒人說話,既然字幕組都能完整上字幕,代理公司不可能做不到啊!所以說回來,我想既然「本週的宇宙照片」都有了,那麼「Mr.日日人」,應該也是會配音,對於裡面我比較在意琳達的角色要怎麼翻,我比較希望是「小熊貓」,很不希望是相反的唸法,偏偏這家公司代理的都是相反的,所以我很失望。雖然我知道這原作的最初開始部分有出現帕妃的專輯描寫,但是當時歌詞中文版就翻成「白色的貓熊」,也沒辦法啦!可我真希望唸成通用的「熊貓」啊!說真的絕對不是由右至左的錯誤唸法,在大約100年前的1915年字典其實確時就有叫有「熊貓」的收入,當時的熊貓是「小熊貓」。後面還會出現「超級熊貓人」,也希望別相反了,只能乞求了,看看之後怎麼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天馬桑所說也如我曾說,當初引我落坑的便是星空西片台這樣www不過他最後背叛了觀眾這件事就...(眼神死

      古語道是師父引進門而修行在個人,雖然我後來整個修到歪很大(掩面),還是要感謝有星空衛視短暫放送過這部作品囉(´・ω・`)

      我想應該是會的吧?有關會不會照著日方進度播下去,老三台對待動畫的態度算是...嗯,還不差(吧www),尤其這部的想定收視年齡層偏低,集數夠長又沒有進度相碰的問題,沒什麼大意外的話應該不會像星空衛視一樣默默結束才是...然後以上全是個人發言不代表本店立場(喂www

      不過中配有時候是種醍醐味啊www像之前看到重播海賊的阿拉巴斯坦篇,娜美跟Miss 雙手指是同個中配聲優演繹,你整個可以想像她站在麥克風前人格分裂的狀態www嘛...放到宇宙兄弟就像伊東女神抱著アポ的時候(澤城女王請不要跟自己對話www

      221話也是超感動...!!(這樣不是放雷吧www)小山桑啊,至少從他目前還沒解完的那些線來看,點子應該還不至於匱乏才對...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展開支線那就一條腸子衝主線啊小山桑(ノД`)再這樣喇下去日日人就要橫跨四本單行本沒登場了,說好的宇宙兄弟呢!!www

      動畫...很難說吶,至少這一季結束就走完16卷,剩下的篇幅死撐活撐(?),夯不啷噹地還能再吃個三季以上,尤其動畫確實也有拉單話成一集的前例,應該是不至於追上原作進度啦~如果小山桑沒有失控出國度假半年之類www只是這是定義在動畫還會繼續畫下去的前提...(遠目)不會畫下去就遠超過會不會追上原作進度的驚悚了...

      臺版啊,那個我曾有幸瞄了幾眼,當我看到在第一集記者會裡,日日人那句關鍵的發言被翻成那樣...我就帶著聖母笑(www)與臺版謝謝再聯絡了www雖然聽說臺版裡出現過「那麼可愛的日日人」之類的翻譯(害我狂找原文到底在哪www)...總之臺版於我無壓力啊哇哈哈,倒是臺版翻譯前後不一這點確實滿嚴重的,之前也曾看人討論過這件事,是不是該歸類到原罪上呢( ´_ゝ`)

      我有看到報紙那段!!!!感覺得到字幕好像不曉得到底該翻什麼部分,就隨興挑幾個地方翻這樣www

      Mr.ヒビット很耐人尋味www我還以為他至少會畫到原作裡面...就是オリガ15歳看到的勇氣與元氣那邊,至少告訴觀眾Mr.ヒビット是解除危機活下來了還是化成月面基地的光了啊www斷在這邊跟擺明做這幾集是為了拖時間差不多(;´-`)嗯...當兒子嗎(眼神空),當兒子我好像稍微可以食得下的樣子...只要不要當女ㄒ...(倒在血泊

      是、不、是嘛wwwwww所以時間什麼的甭管他了天馬桑~快一起讚頌原作裡趕在ムッちゃん生日前回到休士頓的日日人/www

      公式書裡面的資料真的滿詳細的,有設定有細節有笑點更有真相(?)與萌點(遮臉),性價比算不錯,可惜還是在後面圖太小...但如果因放大而增加頁數倒反添負擔就是,總之圖的部分算心理建設這樣www

      刪除
  2. 我終於在星期一買到那公式書了,資料真的很豐富,關於動畫裡面每話章節的詳細細節,還有多讓人意外的畫面,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啊!

    由於故事裡第52話到第54話是總集篇,反正就是前51話的東西,所以裡面就沒有收重複的部分了,反正那部分沒有沒差,然後接著就跳過然後收入第55話到第71話,但只是後面介紹OP和ED都有說到第75話,動畫章節卻只介紹到第71話,總覺得還可以再加一張兩頁收入到第75話,那就剛好收完第6季的部分了,也會更美好,但只有到第71話,表示那是到今年的8月底為止,有不完整的感覺啊!

    在那裡面居然還有提到兩兄弟的出身還有身高,兩人都是東京都出身,但六太是181公分,日日人是182公分,至於年齡故事則是一開始就提過了。結果六太身高居然輸給了日日人1公分,他又輸給日日人了。其時我還有個小我三歲的弟弟,但我弟弟卻是高我5公分的178公分,我都快無地自容了。

    至於動畫如果做到12月底的話,那應該是會進入到第17卷的部分,至於動畫的部分如果在接下來的部分還會把單話拉成一集的話,確實可以再撐一段時間。

    我也在幾個小時前看了原作第221話,發現是在講繪名與妹妹小惠過去的故事。話說在看過公式書設定北村一家的小惠的性別時,還真的是妹妹,不是弟弟。可是中文版漫畫卻翻成「被哥哥們說這樣的娘娘腔」,看來譯者可能不知道而弄錯小惠的性別的,動畫中文版我看到有人上傳的部分,結果看了更是失望,還是把小惠當成弟弟,台詞是「被說這樣很娘」,實際上她是繪名的妹妹,女性有女性的動作,怎麼會很娘呢!那樣正常啊!我反倒覺得小惠是男人婆。因為這樣在看到的當時,我下意識就要寫信給代理商,希望他們重配,實在是錯的太離譜了。還有日本說「無業遊名」的「風太郎」卻翻成「豬太郎」,也差多了。

    我在想Mr.日日人應該之後應該還是會播出的,話說公式書裡連已經登場的9個角色都已經收入了,但鼴鼠佛是在第75話出現的,關於介紹動畫章節的部分還真的覺得應該收到第75話的內容才會比較完整。

    關於動畫裡時間的部分,我去和日本網友討論過後,得出來的結論是,表示是動畫裡錯誤太多了,是說其實動畫已經是2028年10月了,為何這麼說,那是因為在原作第8卷#74裡的紫三世有說過,要去NASA進行1年半到兩年的基礎訓練,以當時合格發表的2026年3月15日當天與星加先生碰面的話,再來是時間進入到4月,接著接受約一個月在JAXA的課程後是5月後才啟程去NASA,在2027年6月20日,丹尼爾楊退休,以之前讓六太他們成為太空飛行員的時間來算的話,1年半左右的時間是在2027年9月或是10月左右,這樣的話動畫裡的2027年9月的月曆就是錯的了。接著要拍照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怎麼樣都超過2028年,所以感覺2027年不可靠。不過說真的原作也有個錯,那就是卡爾小弟弟的年紀,在2028年時應該都9歲了,不是8歲,動畫也繼承這個錯誤。

    反正就看之後動畫怎麼安排,錯誤的地方未來有沒有可能出DVD或藍光時做修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恭喜天馬桑順利購得~想來是監督之前提過リハーサル位在全篇中點,才特意斷在71話而不以季數來分割的樣子吧,確實不完整了些...也說不準會把後續出另一本補完這種惡德商法的操作啊(眼神死

      比日日人矮1公分斷然是萌...(拖走)我說那表根本不準啦wwwムッちゃん跟日日人會破180明明是頭毛加持,ムッちゃん的モジャモジャ到底多厚我們先不管他,日日人頂上那撮尖毛砍齊我不信還有過180www

      啊...嗯...其實我也是比我們家老哥年幼三歲又高半顆頭的弟弟這樣(´・ω・`)我只能表示...真的不要介意www天馬桑不要被身高打敗啊千萬不可以www

      小惠是...妹妹啊!一直都是妹妹沒錯吧∑(゚Д゚;)到北村桑他們升空這個時候應該20...我也不曉得幾歲,被莫名性轉是甚麼巫術www「女っぽくねー」被翻成「被哥哥們說這樣的娘娘腔」、「被說這樣很娘」,諸位翻譯們要不要先喝一壺大統花生油冷靜一下...這句有這麼難理解嗎= =

      那個卡爾小弟弟...是不是早安廣播裡面那個...err我沒有記錯吧?原來他也是個推斷時間的梗嗎wwwwww不過我想...動畫組更動的不只年份,連...好吧(握緊滑鼠),土曜的約會預定也一起配合拉到9月去,似乎不單針對年份的對齊上做出取捨,對會不會回應觀眾的考據跟判斷改到2028年10月,尤其還是A-1社(?),我不怎麼抱希望...(遠目

      確實等BD出來再看看吧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