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非關] 銀の匙人生 其之六

「西洋で子が一生豊かに暮らせるようにと、誕生の祝いに送るそうでありんす」

在西方國家有著於孩子出生時贈與銀之匙作為祝福的禮俗,以此希望孩子的一生能夠豐衣足食,過著安穩的日子。《仁醫》第二部中順利產下孩子的野風曾如是說。


十天之後便是這破落店鋪的往例迎夏日,該準備甚麼暫且不提,另外一個月後也要迎接眾夏番上檔啦。

是呢,一個月後還有怎樣都不能忘的崩潰大考(眼神死透

夏季啊...循環不已,終究會再次回來的季節,炎熱到讓人不自覺會回想起甚麼的日子...不管如何,總是些逝去而不會再回來的東西,有的也只剩遙遠又遙遠的記憶。


同時在7月11將發售漫畫第八卷,故事時序進入殘酷的北海道嚴冬,還有殘酷得必須挺直脊椎腰骨、即使傷感也得露出燦爛笑容的駒場家始末。

但願駒場不會像那些逝去不再回來的東西一樣,把第八卷作為最後的登板了...(。´Д⊂)・゚゚・。牛媽我信你不會這麼作的吧!八軒我就叫你趕快幹一發大的把分數扛回來,不要讓駒場敗投候選啊(淚

是說二野跟三空也超可愛的,長相於今登上封面認真一看,完全就是性轉換版大眼版的一郎,對照多摩子跟其親族的相似度,不禁令人深深讚歎DNA實在太認真工作了...(御影跟八軒家的血統也差不多...吧?

那,這兩天終於釋出動畫版的最後一項情報,OP與ED主題曲及宣傳PV,各由miwa與スキマスイッチ負責獻唱,曲名為〈Kiss you〉及〈Hello Especially〉。


意外地沒有很夏天的感覺...(o゜ー゜o)??

我原本以為會走類似大振的風格這樣,雖然這部並不是社團路線也沒有那麼熱血(姆...似乎也可以說是另一種意義的熱血),揮灑汗水啦、無止盡的勞動力地獄啦,諸如此類的東西,照如今畫風、OPED結合來看的動畫走向,如果要走完全相反的路線好像也沒甚麼不好,更活潑一點、放大笑點的誇張型演出之類的。

但這都是平行世界的想像就是了...嘛,現在這樣想來也不錯啊,就是這個御影...


我已經不知道該用甚麼表情直視她了...(側目

看在豬丼的份上,衷心企盼動畫組別砸鍋啊,事到如今沒有回頭路了,老天保佑。



在此也要鄭重地向內海賢二さん表示敬意,其豐富多彩的聲優演藝生涯,於昨日因病畫下了休止符,與世長辭的內海さん相信在很多視聽眾的心中,或多或少都留有一些聲音的印象。

遑論我前陣子剛跑完鋼鍊啊...阿姆斯壯少校,他那渾厚親切的嗓音我會永遠記在心底的。

而銀之匙裡的轟先生也是內海さん最後的告別作...真的是好複雜好悲傷的心情。

請捨去此世諸多煩惱與穢惡,靜享彼世的安寧與平靜吧。内海さん、ご冥福をお祈りします。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