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暗黑] 這樣那樣的《筆仙》人設 - 更新part.4

哇喔,話說到很久很久以前,有個男孩曾拿著一本上面貼了張R18貼紙(啊嗯~)的圖畫書,用他精粹閃亮的雙瞳(色比:黑8褐2)注目著他的母親,徐啟雙唇,在燦爛無限如天地初開的溫馨之中,字正腔圓地說了:

「媽瑪,有朝一日我也想成為這樣的畫家呢。」

By 《您所不知道的偉大漫畫家出道史》民明出版社

......で、是在字正腔圓甚麼啦!!(ノ ` д´)ノ ガッシャーン┻━┻

我也不曉得這樣的開頭到底是想怎樣...說起來這篇文其實也沒想怎樣,只是突然想到應該要放一下...然後就開了一篇文了。

說到漫畫家,在世道無情又血淋的洗禮之下,誰都曉得這職業在台灣完全不能獨立為吃飯的工具,即便是大多數人熟知的輸出大國日丸,競爭之激烈與淘汰之殘酷也完全不輸給農畜的命運啊...(默

能像某休刊當連載,連載好比休刊,白天幹漫畫家晚上也幹漫畫家(嗶──),躺著就能賺飽飽的漫畫家富奸氏,也不曉得要燒幾輩子的好香才能到此境界...

該怎麼說呢,幸好我不太吃他那一套...(炸)大體來說我並沒有真正踩進他的坑這樣。

可是還是曾經有過這樣的夢想呢...有時候認真想想,也許這真的就是能被用「夢想」這麼...浪漫的詞彙給命名的念頭,也不是說想揚名四海還是月收入天文數字這種程度,如果能畫出自己想畫的漫畫,能讓讀者開心、傳達自己的想法給讀者、與讀者產生共鳴,這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嗎?

...等等,這不是新人漫畫家在跟編輯座談時會說的話嗎(´ー`)y─┛~~

我都能看見編輯露出這樣的表情了啊啊啊!!

(不可質疑我們的牛媽!BY 忠實牛媽教的教徒也就是我(´∀`)タハー

好吧...總之,夢想終究是夢想。

如果能把繪圖這件事跟寫小說結合,有朝一日自己寫小說兼畫插畫何嘗不也是一種路線呢。

到頭來都得不斷努力才行了,不管最後是一點一滴前進還是無頭蒼蠅瞎忙...若不努力的話可是連哪一種都辦不到。

這樣。

那就直接開始放人設啦,但願有朝一日能趕快把這部架了好幾年的作品完成...但願(´∀`;


【主役三人】



【他役】


















阿格 平方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