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閒聊] 我家(?)那對紅主僕

偏偏想選在今兒個來發洩一下。

該怎麼說呢...許是念書念到快爆氣了,不曉得到底是不是腦袋裡有甚麼東西被壓還是有塊洞愈來愈大,記憶力愈發派不上用場...又或是尚未全盛的冬季讓人連心底也發寒了...不管怎樣,總之就是整個想來一發...(喂?!


紅い主従の魅力に溺死しろ!!!!!!!!!!!!!

說到當年啊...(回憶モードON

菲特今晚留下來這部作品對我來說一直是十分複雜的東西,除了聽過主要幾個角色、聖杯戰爭這些詞彙,說真其他全都看不懂Orz

就算到前陣子重起爐灶,從頭到尾看了一遍相關資料,好容易分辨了聖杯戰爭的來龍去脈跟第四次、第五次參戰人員關係及好一大堆的專有名詞...我還是覺得我吃空境這部就好了這樣(眼神死

那麼菲特裡面人氣響叮噹,PVC出不完(是說好像離EVA的境界還有段距離...)的超人氣主角賽巴,嘛...對我來說是擦邊球吧,總歸是在好球袋裡。

但跟直擊紅中的紅主従比起來還是差很大啊!!

你看看那個人設是怎麼回事,黑長雙馬尾+黑百褶絕對領域+高智慧傲嬌系天才美少女大小姐(但有時十分溫柔),刀刀砍在要害上是想逼死誰...佐之的我好不想認同他是未來的土狼紅阿洽,雖然設定上素質是第五次參戰英靈當中最弱,打起來卻完全看不出來(更何況還有相剋金閃閃的固有結界),能力出眾之外,劊子嘴豆腐心的性格實在跟凜match到根本老夫老妻...最重要的還有那驚死人的身高差,整個開啟我身高差的大門。

到底是...想把我逼死到甚麼程度(●´艸`)フ゛ハッ

同時也是在前陣子,把走UBW線的劇場版重新補完,劇情的確直線前進地有點誇張,完全沒任何鋪陳就開戰了,然後一路東南西北混戰,對沒食過原作的我來說真是秒秒超展開(炸

但一些主要場面做得還不錯,好比紅阿洽的固有結界展開時鳥肌完全停不下來...漂浮在天空的巨大齒輪真的完勝土狼那空蕩蕩的荒野,幾場魄力充足的戰鬥也有表現出快感跟力道,當然我印象最深刻的終究是凜嗆金閃閃的那句「你竟敢對我的阿洽──!!」然後發動攻擊,噢...我想我滿足了。

好吧,大概就這樣(超短!!


盛情自然不需多言說,郎客快跟我一起喜愛這對紅主従,一同高呼紅い主従の魅力に溺死しろ!!!!!!!!!!!!!吧/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