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天機] 我說這甄嬛傳

真的超有趣的我的天兒。

第一次看到甄嬛傳是在陰間莒光園地,也就是華視不曉得首播還重播的時候,僅透過開演前那差不多五分鐘左右時間,能夠稍微撇一撇究竟是甚麼內容。

還記得那時候剛撥到甄嬛三姊妹跟常在這裡惹人笑話夏氏起衝突,結果刁蠻的夏氏就這樣被路過的華妃隨便一杖紅給打發走,不論對甄嬛她們或對注視著投影幕的我,都是首見華妃霸氣的震撼場面啊。

只可惜也就這麼幾次斷斷續續能看到...一方面是回來的時候多是假日,一方面是一回來就忘光這回事,直到再次從投影幕看見甄嬛傳,已經進展到了頗後面的樣子。

anyway,還陽之後才發現,緯來繼華視重播之後也跟著再重播,日子還正剛好的挑在還陽當天,Good Job!

就這樣一股腦地把自己給了甄嬛...(在說甚麼啊?!

是我發現這件事情開始追,也差不多是從很久以前在莒光園地看到的那段前後插進來,許多人物不斷出現不斷發言,然後又陷入了認臉認名的無限地獄中_| ̄|○i||||||i

總之是這樣,耶嘿。

不過一時大意也劇透得差不多了...雖然有許多可靠建議表示就是知道了也不影響看戲,結果我就乾脆地把自己一路雷到結局...(爆

所以說女人心海底針啊,工於心計也要工得像樣點,人家說船過水無痕,你看那精美的(藤崎龍版)妲己娘娘,一路心機到最後才揭開太母陰謀,就是女媧早知道她打甚麼主意也來不及反應了這樣。

那這嬛嬛類卿嘛...

終於隨亂紅飛花去啊,只能隨風搖記憶了。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