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閒聊] 巴萊人生

巴萊效應真是可怕,至今我腦海裡偶爾還是會浮現電影裡的場景或對白...

尤甚達多跟馬紅訣別的那段,畫面之清晰啊...無怪乎小德(?)說這段他拍的時候很常偷掉淚,因為田駿跟溫嵐演得真的很有渲染力,巴萊啊!

話又說回來,一星期後的現在我人已經在金六結了呢哈哈哈,也太沒有實感,比畢業還要讓人難以相信啊...

在亂七八糟地瞎扯之前,先虔誠地再向上面的祈禱一次...但願這趟國軍人生能夠走得平安平靜平淡就好。

雖然說是有稍微因應國軍人生的到來而做點準備,該怎麼說呢,體能這部分終究是...無法簡單克服的痛,跑3000基本上是沒甚麼問題,經過短時間基礎的訓練過後,跑一趟的耗時還算可以看啦,但其他的就...(眼神死)我也不知道怎麼救,看來只能阿葉哲理對待了。

不少前輩說鑑測成績就只是個虛幻不實的數字,某方面來說我把他視為是一種心理建設這樣...嗯,對自己來說,我想還是必須要有因時的鞭策才行。

所以...(眼神再死)還是只能盡力而為之,不然怎辦...= =

說真我在乎的是到時候沒辦法追新番補舊番該如何是好啊...(亂棒拖走

如果同袍弟兄有志同道合的戰友就好了是不是,我會非常認真非常努力地向我的運氣禱告的...(方向錯了吧?!

那,美其名作為調適作息跟盡情地過完還有自我空間的這段日子,也不是沒想過可以拿來充實自我,尤其是看到其之壯烈的國考成績單...不亞於我得知貞德居然為道蓮生了孩子時的衝擊啊,再怎麼心裡有數也還是太衝擊...不過,最後並沒有真的多用功這樣。

計畫實在是定來破壞用的...(茶

倒是有很像樣地規劃要在登入之前把全142集的小丸子第一部重看一次,超困難的啦www

我現在只看到第62集而已,還不到一半咧...簡單算一集20分鐘,我還得花大概27小時才能達陣,問題是我也不可能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跟小丸子玩耍這樣...

總之,努力吧,ヒャホー~

還有我真的無聊到超愛看網誌以前的文章,我整個一直被自己逗笑是怎樣www說想娛樂來這兒的郎客,結果根本是過去的我在娛樂未來的我嘛,自肥成這樣沒犯規嗎?還是說這是另一種意義上的自HIGH・:*:・(*´エ`*)ウットリ・:*:・

anyway,看著看著總會覺得不像是在看自己的文章...一股「哭么這智障是誰啦www」的笑意總會油然升起,總的說來人應該都會這樣吧?隨著人生階段、際遇的不同而有不同想法,即便前後有所矛盾衝突...可能也不是甚麼特別的現象。

好比那篇「GAME TIME~ANOTHER PART~」,我現在看就覺得「這人電波跟我好合www」可是不像我自己寫的這樣...是我現在也寫不出這種東西就是了,一方面這其實反映了那個時空的批踢踢生態(笑),偶爾心情低落或是怎麼樣了的時候,我都會跑去那篇吐個槽發洩一下...

至少起了非常良善的作用呢。

嘛,有時候是挖寶心態啊,像那篇名字抄很大的短篇小說,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更新成修訂版(炸),還有想說要不要乾脆順著寫下去這樣...就是我那時候說的愈打愈有發展成長篇的暴走意識,說起來那篇故事本身是有設定很多內文沒呈現得清楚的東西的,譬如千芸當初高中時跟孫啟翔是什麼關係啦,那封信其實是孫啟翔的女友寄的啦,還有後續會怎樣...blabla,當然看到信是孫先生的女友寄的應該也知道故事不會正面到哪,所以我自己那時候也很不開心...(?)就沒打算把上面這些東西說明白,也不打算讓後面繼續下去,總之是停在一個還能讓故事有童話般發展的段落。

姑且先不管他停得好不好啦,現在反而覺得繼續下去好像不錯...(?!)所以人真的是會因時而變的,巴萊啊!

就是這樣啦。

姆...雖然想說看完巴萊之後能夠了無牽掛地登入國軍,但我現在又再期待巴萊的DVD(或者BD)發售了,人啊人啊,賽德克啊賽德克啊~





阿格 平方(^-^)ノ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