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5日 星期一

遲了約48小時之後的遊記

萬里無雲的天空,好吧,並不是全部無雲,再搭配上清涼的水色,真是夏天。

那個不知道是否算班遊的班遊,就在早上遲到的昏天暗地,然後搭上下一班站位車的駛動之下開始了,令人期待到不行。

我不知道在進入冬山河之前掉了500元是不是令人汗顏的一個徵兆,也許那500元如果沒掉,我可以玩得更心安一點吧。不過,基本上我也沒玩得多麼罪惡,可以說是根本忘了還有500元與我撒手人寰的這件慘劇了吧。

不得不說我的確是個壞小孩。


然後,好吧,的確是隔了很多年了,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我們在另外一個地方玩,而此忽略了我在遙遠年代之前造訪的那個冬山河,還是根本在我成長的這段歲月當中,冬山河已經做了大規模的改變了這樣,只知道那裡的確是相當的出色,那些水,跟那個湛藍的天空,不禁讓我回想起那殘忍的八仙,似乎也是相似的水,相似的那片天。

於是就在濕了不久又乾,乾了又繼續下水又濕這樣的循環之下,我們結束了讓人累到一個可以睡死三天的早上,不是我在說,那水床還真是該死的操人,還有那高到不禁想抖尿的高橋...嗯,不過,好玩是真的。

下午呢,多半就在那巨大的立體迷宮中度過了,還真的要死...鬼抓人的立體版,的確是超出常人想像的艱辛XD,不正常姿勢下的急速衝刺,換來了無限的抽筋與酸痛...好吧,這是值得的,至少看鄉民們玩的那麼高興,童年的歡樂還是很珍貴的。


這麼樣一個班遊就這樣結束了。


是否也表示這高一的一切就跟著結束了?


我不知道。


也不敢知道。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