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非關] 宇宙兄弟 動畫#94「ワクワクチームワーク」

幼少時代、星空を眺めながら約束を交わした兄.六太と弟.日々人──

幼少時代の約束を信じ、宇宙飛行士になった弟.日々人が、「二人で宇宙へ行く」という約束を忘れた日はない。一方、弟からの一通のメールで、兄.六太は再び宇宙を目指し始める。一度分かれた二人の行き先は、今、同じ場所(月)と繋がっている。


能讓人砰然心跳的團隊合作,果然唯有日六的首次夫婦共同作...(狼牙棒


玉帝有敕(ry)...雷帝召來!



一想到要用這麼歡樂的篇章作為動畫版的休止符,實在是令人不勝唏噓吶...

即便如今可知先前的百話傳言屬實,但究竟是怕追上所以先卡一個段落擇日再戰,又或者只是再改一次時段,還是A-1看清收視數字發狠決定斬掉...(冷汗)真實情況終究是未可知的...吧?至少就所得情報來看,最多只能知道接著on檔的是死神高中生殺人事件簿(www)這樣。

轉個念頭想想,若把8月的劇場版視作動畫版的完結篇,以此徹底斷開魂的牽連...不對美江神煩www所指跟原作切割的意味,類似「抬頭:宇宙兄弟#(ナンバ)0、副標:宇宙飛行士よ永遠なれ」這樣的感覺...好像順理成章很多?

覺得附標有既視感甚麼的,那都是郎客您的錯♡覺喔(亂棒拖


話說回這一話那恐怖的作畫...不禁又讓人遙想起俄羅斯篇結束後多麼動人的重逢回,結果給我來一發沒良心的崩壞(眼神死透),差點不曉得這話該從何下手截圖才好...

但整個就是歡樂啊這週www

雖然看下來總覺得動畫還是沒有把漫畫的精隨傳達得很好,我想這應該跟作畫扯不怎麼開...所幸フィリップ神演出完全掌握住該有的笑點www從這樣的角度出發,小山桑著實畫出一個很典型很成功的笑役。

而且跟カルロ一搭一唱一來一往的感覺也是挺不錯的,所以那位義大利出身的花美男,爾今往後請不要勾搭我們家エディ好嗎?(聖母笑

然後開場這一段,pixiv這篇「【日六】NASA名物ブラザーズ【腐】(id/28598614)」完整表現出這幕應該要有的補完www我記得還有一篇是畫ムッちゃん被蜥蜴進入(物理性)時脫口叫了日日人...結尾一樣是眼神死的ベティwww不過茫茫BM海我找不到是哪篇...歡迎有印象郎客熱情加註之這樣。

嗯又岔題了,其實我骨子裡多希望郎客把岔題當作正文看待...(巴掌


宛若天女散花般的晨跑過後,被嗆得像個小媳婦一樣的ムッちゃん,這裡的アンディ跟其他人比起來實在太溫柔,嘖嘖...請不要意圖使人多買アン六股好嗎(扶額

可話又說回來,把這幾個問題兒湊在一起的室長該說有遠見嗎www總之決計是城府甚深,先不說出發點屬於負面亦或正面,論這樣的組合能夠帶來的話題性,縱使エディ還沒補齊也已經像日六的萌點一樣俯拾皆是了啊啊。


何況エディ氣勢萬千登場,整個幫ジョーカーズ加分到破表,要說一個理想的領袖同時能帶給人興奮與安心感...我這真是高舉四肢(?)表達十二萬分之贊同吶\エディ!!!/


至於我們的魔幻料理人妻ベティwww再說一次古今中外擁有創世等級料理筋的女性,我只識得一位名叫志村妙的女士而已,在她面前縱是何等光怪陸離之廚藝,恐怕也只能拂袖掩面甘拜下...(薙刀亂舞

那位無辜受牽連的義大利出身花美男,只好請你多☆擔☆待囉(´・ω・`)

此外人妻ベティ還有另一項賣點技能


一秒變畫伯讓你輕鬆好上手♡

其實我覺得還...撐得上檯面啦www你知道沒有綠葉該如何襯托出ムッちゃん這朵花的嬌豔欲滴...不對ムッちゃん不用襯托就已經豔冠群芳惹(*´ェ`*)ポッ我說真不愧是得過獎的前‧汽車設計界大手!!

為了應證我說撐得上檯面的見解,郎客不妨再看一次去年巨人的名畫


畫伯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啊啊Σ(゜ロ゜;)!!

沒有日方網友精闢又明確的分析最好是看得出サシャ跟芋在哪裡啦wwwwww

批踢當初也在大家來找碴(?),結果到最後根本變綠豆糕www你看ベティ的畫還看得出雲、鳥、山、草、地層(?)跟化石(?!)的樣子,若以藝術達到的境界來說,見山是山見佛是佛的層次搞不好才是應該追求的終極之境也不一定...

anyway,真出團大概會在月面永遠迷路下去的ジョーカーズ,被エディ輕手調教一下便都乖乖地跟在身邊不敢亂跑,エディマジ最高+。:.゚ヽ(´∀`。)ノ゚.:。+゚

趁著這股衝勁開始動真格的極限環境訓練,不僅作為後備組的ムッちゃん等人,真規CES-62的成員也將在下一話登場,還有那熟悉的鬍渣、酒瓶與嗓音──ゼット先生...(。´Д⊂)゚・。(誤),從預告的畫面看得出下一話作畫又會汝のあるべき姿に戻れ!在這相當心酸又傷感的段落...

下回,「俺らの将来」。

──因為有了那些過往,才有通向同一個未來的我們。


...啊那個Mr.ヒビット有一話沒一話的,現在到底是甚麼情形( ?´_ゝ`)





阿格 平方(^-^)ノ

1 則留言:

  1. 我的天啊!我還在想你到底跑去哪裡都沒回我,還以為你消失這麼久,沒想到你已經從92發到94了。
    對於這次的消息,我也是秉存著希望,也希望是改時段,但如果後來決定先結束而告一段落,那要何時再開都是問題。
    對於接下來接檔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我從國小的時候就是個金田一迷,上國中時正好看上民視首先播出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第1話到第80話,後來由台視接檔第81話到第148話,當時動畫最後一個事件是「怪奇馬戲團的殺人」。
    看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這可是過了13年半的時間才回來的第二期,很恐怖啊!從2000年9月11日結束後到2014年4月5日,可是過了13年半,這樣還會說第二期來的快嗎?就算有廣大的支持者在,居然還要過這麼久,我真的在為宇宙兄弟擔心啊!
    如果結束是以日日人消失為基點的話,後面就沒有日日人的場面,其實我是希望原創的部分可以做日日人在俄羅斯做了什麼,不然後面全是六太的故事也不太好啊!如果是以日日人結束當作第一期的話,那後面回來怎麼續接好呢!而且我還不希望話數斷掉,如果第一期結束後,回來希望還能繼續接著,就像黑子的籃球一樣,第二期回來還是接著第一期接下來的部分。
    你也應該發現Mr.日日人回來的對吧!第90話、第92話-第93話有播,這次沒有,我想可能是不知道接下來怎麼做的故事吧!我還在想為何在第93話要虐待日日人,居然把他搞到快瀕死的地步。話說廣播也是一樣,上上週居然是停播的,難道意味著宇宙兄弟動畫真的要停播了。
    關於宇宙兄弟的電影我也知道了,叫宇宙兄弟#0,故事裡面是在說南波兄弟小時候立志成為太空飛行員的故事,果然只有這個故事可以寫。話說隨著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開播,不曉得會不會在新故事裡把南波六太調回去演五木陽介啊!可是第二期的漫畫故事,五木先生都沒登場,真的很可惜,真希望動畫可以派他上場,他很好用,還希望可以看到瑞穗。
    所以再看看啦!我也不希望很快就結束動畫啊!
    關於宇宙兄弟漫畫第225話已經出來了,標題是「リベリオ.ゴッティ」(Liberio Gotti)【李貝里歐‧高蒂】,是在說卡洛他小時候的故事,至於第23卷漫畫將於3月20日發售,出成這樣,不過作者總要取材,所以才會有一連載沒一連載的出,反正再看看啦!

    回覆刪除